2011年12月21日

【職場】UNIQLO儲備幹部第一關面試10問

uniqlo應徵DM.JPG          
是我要離開工作十年的環境
換個新工作嗎~
當然不是
是今年剛畢業的力達想要試試這個工作啦~~


看招募DM也知道~我已經不符合UNIQLO的面試資格!!!!!
力達之前在UNIQLO準備在台北開點的時候已經投過一次履歷
但是對方沒有回應 
這次在高雄漢神(預計2012.03).漢神巨蛋(預計2012.04).夢時代要南下開新點

力達在上周日終於收到UNIQLO的面試通知~
時間:2011.12.21 AM10:00
地點:高雄蓮潭會館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102會議室

聽說第一次面試是委外給人資公司(我個人是認為統一集團裡的主管)
服裝穿著不需要太過於正式(我還是建議力達穿著UNIQLO的服裝)
準備的部分:
自己的履歷及提供給UNIQLO相關問題的答案及UNIQLO的產業認知這些都要詳讀
提早到達會場是面試相當重要的部分~
除了可以有好的第一印象,對於穩定自己的心情也相當有幫助喔~~

我跟力達大約提早20分鐘到達會場
長年做教育訓練的我職業本能雷達又Da Da Da的發作~
找了個可以觀察全場的位置坐了下來
報到人員態度有點傲慢,沒有時間概念
面試官有7位~(有媽媽型.年輕犀利女.幹練日本女主管.不修邊幅男主管)
力達很幸運~是媽媽型的面試官~所以面試的過程比較不緊張~問題也比較smooth
時間大約10~15分鐘

整理一下力達被問到的問題
1.      如果之後在高雄上班,妳要住在哪裡?
2.      為什麼想來UNIQLO工作?
3.      有沒有去過台灣的UNIQLO?覺得如何?
4.      對於UNIQLO有甚麼看法與建議?
5.      如果儲備幹部沒有上,對於店員的缺是否有興趣?
6.      你對於未來進入UNIQLO有甚麼計畫?
7.      UNIQLO需要常常加班,妳有甚麼想法?願意配合嗎?
8.      你自己有甚麼優點?
9.      你的日文溝通能力如何?
10. 你大學有參加過甚麼社團?

如果第一階段過關~下周一會有第二關~~ 
提供給想要進入UNIQLO工作的朋友們~
如果力達有進入第二關再來分享囉~~
uniqlo台灣區代言人2.JPG  

uniqlo台灣區代言人.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