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美妝心得】media媚點 「經典款」與「新款 」粧前乳三款PK戰--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media的彩妝品不是靠著外表取勝,
雖然外觀樸實,但是實際上還蠻好用的,
小小扁扁的軟管型包裝,很適合放進化妝包內,
造型雖然普通,配色上卻是低調有質感。

這次要來針對三款粧前乳來比較,
由左而右分別是  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零瑕美肌粧前乳()

大受好評的media妝前飾底乳
ppt 上大推的暗沉黃肌的救星: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
這款妝前乳是我自己原本就有在使用的,
顏色有橘色和綠色,
橘色是修飾暗沈,綠色是修飾泛紅。

質地偏乳狀,略帶點稠感,
不會悶也好推勻,
抹開後,剩下的是非常素非常素的肌膚觸感,就像沒擦一樣。

遮瑕度相當弱,
我都是用來先校正膚色,修飾暗沉,尤其是泛黃肌,
效果很自然,不會泛白,
上完真的很自然,氣色好一半,
透明度很好,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肌膚明顯平滑明亮了許多,矯正膚色效果不錯,
有種粉霧的視覺效果,以此作為彩妝基底,我覺得算是合格,
防曬係數SPF27 PA++,有基礎防曬且清爽無負擔,
非常適合在室內的活動
和其他彩妝的整體調性也蠻搭的。
  
使用在臉部時感覺有點像CC霜,
雖然無法強大到完全修飾暗沉部份,
但毛孔的遮瑕算是還可行,
肌膚也有感覺明亮些。
在乎妝效完美無瑕感的人,這款可能就不那麼的適合了。


持效控油粧前乳
SPF20 PA++的防曬係數
強調是以保濕系控油來提升持粧度。

淡淡的粉膚色,
質地很水潤,不會偏乾,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會有一種油油粉粉,而且滑滑的感覺。

潤色的效果不錯,不會泛白,色調對我來說有點偏紅,
幾乎能修飾掉鼻頭及大部分臉頰的毛孔,
整體看起來有提亮的效果,呈現很自然的粧感,
做為一個飾底乳,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膚況好的時候也可以只單擦持效控油粧前乳再撲上一點蜜粉即可。

因為有增加控油粉末 
可以預防出油,同時延長持妝度,
缺點是出油後,膚色會變得比較黯沉,
控油效果相對於混和偏油肌來說,比較不夠力,
但是遮瑕毛孔的狀態維持得不錯。

我覺得持效控油粧前乳可以直接取代粉底液,
當然痘疤部分則需要另外的遮瑕產品。
非常推薦給懶得畫底妝,卻又想要有妝感的人,
單擦就很美,持妝力也不錯,而且價格便宜,所以真的有購入價值。


防曬粧前水凝乳訴求以妝前+防曬一瓶OK,
沒有任何潤色功能,
也無防曬乳的泛白問題,
使用起來清爽,無添加香料,肌膚無負擔。

雖說產品名稱是水凝乳,
也就是具有濕作用的防曬品,
但它的質地比一般的水凝乳厚一些,
反而比較像水乳霜的質地。


非常好推開,推勻也沒什麼問題,
擦二層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沒有任何潤色效果。

本以為防曬係數SPF50+ PA++++ 這麼高會有黏膩的問題,
實際上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也沒有任何香味, 
而且不黏膩,滋潤度也很不錯,
可以說是一款輕透不黏膩的防曬乳。

我在使用時有個小缺點,
如果只是單純當防曬乳使用,後續沒再擦其他粉底,
肌膚出油的速度很快,大約半天的時間,
出油後臉色就會有黯沉的問題,
所以我都拿來當作手背部的防曬,
只要洗過手後一定要再補擦,防水性稍差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