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美妝心得】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與 幻色持久唇釉N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開架彩妝的熱銷常勝品牌KATE的新款粉底跟唇彩,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與幻色持久唇釉N


KATE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號稱革命性液態粉餅,
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與粉餅般的粉霧粧效。

一共有6個色號,000102030406
膚色白可以選0001
02會比較偏粉色,中間膚色建議選擇03
06則是針對亞洲偏黃的膚色。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的包裝 有角度切面的設計,
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瓶身非常輕,是PVC材質。
按壓頭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因為這款粉底液含有粉體,
怕會沉澱在瓶底,
在外盒上有建議  使用前最好先搖均勻。

質地是屬於濃稠型的粉底液,不是流動性偏水感的那種。

建議粉底液分多次來上妝,
因為第一次使用發現 
上完妝時,手背上殘留的粉底液已經乾掉呈現霧面狀。
如果一次將全部粉底液先點在臉上,
假使動作太慢,可能還沒有完全拍開均勻時就會開始乾掉。

另外,我覺得這款粉底液比較適合用海綿類的輔具來上妝,
例如:氣墊粉撲 美妝蛋,
使用刷子來上妝,會有點太乾,容易有刷痕,有點不太均勻。


在正式使用在肌膚上之前,
先說一說我的膚況與膚色。

我的肌膚只要天氣熱就容易泛紅、出油,
膚色屬於中間偏白偏黃的混合肌,
我選擇比較適合亞洲人膚色的06色號,
主要是要來提亮膚色與遮蓋泛紅問題。

粉底液在肌膚上抹開,非常容易延展開來,
有一定程度的濕潤度,親膚感極好。

我是用海綿以輕拍的方式來塗抹於肌膚,
剛上在肌膚上還有粉底液的觸感,
一整臉上完就會是有如粉餅般的清爽感,
質地非常輕薄,完全沒有厚重粧感,
感覺肌膚像上了柔焦一般,而且改善了膚色不均的問題,
膚色立刻被提亮了不少,膚質看起來很粉嫩,
就像是有上過粉餅般粉霧粧效。

我比較偏好偏白一點的妝色,
所以06這個色號對於我的膚色來說 我非常喜歡,
不會死白,相對我脖子到胸口的膚色也不會差太多。

我覺得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的遮瑕度大約六成,
修飾膚色以及毛孔的效果非常好,
太嚴重的痘疤以及雀斑、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上遮瑕膏才遮得住,
呈現出的霧面妝感已經比一般自然妝感還要有遮瑕力。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妝感,
看起來就像天生膚質很好一樣,完全沒有粉感
粉感度很低不顯厚重。

最後是持妝度
這是某一天我只用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沒有再上其他彩妝,
也沒有上妝前乳、也沒有以蜜粉定妝,
想測試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經過十小時的持妝度。

經過十小時之後,肌膚的光澤感會變得更明顯,
從微霧光澤變成類似奶油肌的妝感,
除了鼻翼附近有點出油外,整體底妝維持得很完整,
而且並沒有黯沉的問題。

目前氣溫大多維持在30度左右,持妝力有九成以上,
期待真正大爆汗的夏季來試試。

KATE話題變色唇釉「幻色持久唇釉N」也推出了新款
為什麼會稱為液幻色持久唇釉N
是因為會依每個人的唇部保水度不同,
隨著時間的變化,產生不一樣的自我專屬唇色。
而且裡面含有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
所以塗起來會呈現水亮感的嘴唇。

絲絨「微霧光」3色及晶透「亮澤光」4

幻色持久唇釉N外包裝很美,
刷頭很特別,呈現一種尖形錐子狀,
尖尖地方描繪唇型,尤其是嘴角與唇峰,可以處理得很細緻

我要試的三個顏色 由上至下的色號分別是:
絲絨微霧光 Matte 液態唇膏
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晶透亮澤光 Oil 唇油
RD-1 (柔美紅亮采紅)
RS-1(玫瑰粉玫瑰紅)

手臂試色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
晶透亮澤光(Oil)及絲絨微霧光(Matte)兩種質地的差別,
感覺顯色度也很好。

絲絨微霧光Matte
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上唇是我本來的唇色,唇色是比較暗沉,
PK-2遮蓋力還蠻好的,可以輕鬆地改變自己原本的唇色,
微霧感的質地,而且這個顏色感覺有青春洋溢的感覺,很百搭的顏色。

絲絨微霧光Matte
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我沒想到這個顏色會那麼粉紅,比較偏芭比粉
我平常很少擦這麼活潑少女色的唇彩,
不過這個顏色愈看愈好看,我很喜歡。

晶透亮澤光Oil
RD-1  (柔美紅亮采紅)

剛擦上去顏色很淡,像我唇色深的人完全蓋不住,
感覺就像是擦了唇蜜一般。

 晶透亮澤光Oil
RD-1  (柔美紅亮采紅)
如果不想化妝的時候,單擦不突兀,
淺淺的珊瑚裸色,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樣素雅帶點水感的裸唇,
可以讓嘴唇的顏色變得比較柔和,
RD-1可以說是素顏時候的唇彩。

 晶透亮澤光Oil
RS-1(玫瑰粉玫瑰紅)

是一個很正宗的玫瑰色
雖然已經來回擦個兩、三次,
看起來也算是顯色,顏色卻無法非常飽和,
但就是因為不飽和反而顯得更自然!
再加上光澤感,讓本來唇紋更能夠完美地遮蓋。

晶透亮澤光Oil
RS-1(玫瑰粉玫瑰紅)
RS-1塗起來呈現水亮有光澤,
淺淺的粉色讓氣色差很多,擦起來超級美,
玫瑰色不會給人壓迫感,
我覺得這個顏色是最百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