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美肌心得】iberry-愛蓓麗 水母肌膚保濕系列 水母精萃保濕液

乾性肌膚的保養重點強調以保濕為基底,
油性肌膚的保養重點則是著重在肌膚的油水平衡,
無論是甚麼樣的膚質,一切保養的基礎一定要注重保濕,
沒有什麼比保濕更重要,
以我自己為例,一年四季有不同的保養重點,
但唯有保濕的保養品會一直在化妝台上佔有一席之地。
iberry-愛蓓麗 水母肌膚保濕系列 水母精萃保濕液
就是最近在使用的保濕保養品。


iberry-愛蓓麗水母精萃保濕液主打添加了燈塔水母萃取成分,
及多種保濕成分,
高補水力x高鎖水力x高滋養力x高修護力為主要訴求。

iberry-愛蓓麗水母精萃保濕液的外包裝閃亮閃亮的,
還帶一點淡淡的漸層粉色,
其實內容物沒那麼大罐啦。

水母精萃保濕液的瓶身是屬於簡約風格,
按壓式的設計非常好控制用量。

水母精萃保濕液是透明的質地,
帶點微微稠度的液體,
有著淡淡的花香。

我最近都拿這瓶水母精萃保濕液當作日常保養,
清潔肌膚之後,以按壓兩下的用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脖子。
我會從兩頰開始以畫圈的方式按摩,
再帶到額頭脖子的T字部位,
最後將手上剩餘的保濕液帶到脖子。

肌膚剛開始會有一點點黏,
大約一分多鐘後,保濕液就會被肌膚完全吸收,
肌膚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從兩頰的毛孔就可以明顯感覺肌膚的保水度。

如果肌膚特別乾燥或疲憊的時候,
也可以將保濕液倒在化妝棉上,
全臉以濕敷的方式敷5分鐘,
或是局部加強較乾燥的肌膚部位,
肌膚水嫩透亮的感覺會更明顯。


我覺得iberry-愛蓓麗水母精萃保濕液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又好吸收,塗抹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覺得最有感的地方就是在後續使用乳霜時,不會產生屑屑,
可以安心搭配最後保養的乳霜乳液品。
因為肌膚保濕做足了,上妝也會超服貼,不容易脫妝。





活動資訊:滿千抽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滿3000500​​還有多項好禮天天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