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美妝心得】banila co 王牌超能亮CC霜

常在看韓劇的大家一定超羨慕韓劇的女主角如同水煮蛋般光滑又發光的美肌,
女主角明明有化妝,但卻看起來像沒畫一般,
分明就是俗稱的「偽素顏」,
其中的關鍵就是幫肌膚打好水肌底的重要性。

好幾前我去韓國自助旅行時,
就注意到banila co這個品牌,
可以說是韓國平價M.A.C.的專業美妝,
當時就入手它的飾底乳跟BB霜,
我可以說是banila co的鐵粉。

這次的兩款CC
小白:banila co光透CC
小黑:banila co光透無瑕CC
我當然不能錯過。


banila co光透CC30ml ,單一色號
banila co. 首創的一款水溶性亮白CC霜。
結合護膚 × 底妝
以高水分、高保濕的50%白花植萃水基底,並添加維生素B3成分,
首創肌膚自體發光因子,運用光感自動補色抓色技術,完美調整各種膚色,
並有基本 SPF30 / PA++ 防曬係數,
目前在韓國已經榮獲 10 個獎項,
更是韓國美妝專家 & 韓妞們回購率第一名。

banila co光透CC霜是按壓式的設計,
除了使用方便,可以自己控制用量,一次擠出適當的用量,
也比較不會讓產品本身太常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banila co光透CC主要是用來提亮膚色、校正暗沉,
可以當妝前的產品,也可直接當底妝來使用。
如果肌膚狀況不錯,或是想追求比較淡薄的底妝,
可以在一般保養後直接擦上banila co光透CC霜,再按壓蜜粉就可以出門。

光透CC霜本身是淡淡的粉膚色的乳狀,
主要是透過內含的智慧自體發光因子來校正蠟黃、暗沉的膚色,
增加肌膚本身的透度及光澤感,
並不會像粉底液或是BB霜那樣來明顯地改變膚色。

光透CC質地上非常好推,延展性高。
因為含有許多植粹的保濕成分,使用起來充滿水感。

抹開的顏色是屬於偏白的顏色,  
質地裡沒有可怕的亮片,
不過擦起來肌膚會自然透出光澤感。

上完光透CC霜的膚色其實很自然不會泛白,
可以看出來有校正我偏黃的膚色。
遮瑕度稍微差一點,
我嚴重的黑眼圈還看的蠻明顯的,
但是毛孔和一些小斑點還可以遮住七八成,
跟素顏相比,看起來霧化許多,
喜歡這種毫無造作的自然膚質。

如我前面所言,肌膚除了有保水度外,還有透亮的光澤感,
肌膚色澤也會提高個2度,氣色瞬間變好。

我自己習慣會在最後刷個蜜粉來定妝,
若是上班時,我會在擦完banila co光透CC霜後再上粉餅或是氣墊粉餅,
我發現粉餅可以上的很薄,但卻有校正膚色、提亮肌膚的妝感,
而且上班一整天仍可以維持服貼的妝容。

相對於光透CC霜,光透無瑕CC更強調遮瑕的效果。

光透無瑕CC霜是結合玻尿酸、神經醯胺及多種有機植萃為基底,
提供肌膚保濕力,
定且採用水乳轉化科技來維持長效持妝不脫妝、不浮粉,
訴求以輕薄質地卻能有效修飾暗沉、泛紅及膚色不均。

我眼下的肌膚本來就比較乾燥,再加上黑眼圈,
雖然上了妝,總覺得有倦容,
以前都用遮瑕霜來遮蓋,
但覺得因為過乾的眼下肌膚,會有積線狀況。

現在在全臉使用完banila co光透CC霜後,
再拿光透無瑕CC來針對眼下的黑眼圈,
以粉撲以輕拍的方式,局部使用,
我發現遮瑕效果意外不錯,而且不會有眼下積線的窘況。


banila co的這兩款CC霜各有不同的支持者,
想要有自然水亮感的肌膚可以用光透CC(小白)
如果要有明亮遮瑕的妝感可以用光透無瑕CC(小黑)

其實韓國的彩妝師都會混搭這兩款CC霜,
想要有偽素顏效果的妝容,建議白9 :1
用指腹推勻,最後用掌溫按壓全臉,30秒完成日常版女神光肌。

如果想要自然精緻的妝感,
可以先以光透CC(小白) 以指腹全臉推勻,
再以氣墊粉撲以按壓的方式上光透無瑕CC(小黑)
最後再補一點氣墊粉凝霜,
妝感瞬間升級。













妝廣字號:光透CC  妝廣字第1041204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