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體驗】日本高人氣銷售百萬雙的kanebo excellence系列褲襪

以前買褲襪常常遇到一些困擾,不是穿的時候稍微拉扯一下就破,不然就是穿沒幾次就鬆了,真正好的褲襪,能克服這種窘境,甚至還能有修飾腿部線條的功用
原本以為kanebo只有推出保養品與彩妝,沒想到kanebo也有出褲襪,而且比預期的品質還好,絕對是優於一般平價的褲襪。


Kanebo研發團隊瞭解「愛美,是女性一生不變的嗜好!!」,經過長年研究發現女性穿著褲襪經常遇到的麻煩與困擾,因而貼心打造出kanebo excellence系列時尚心機美腿襪塑造完美誘人的足部曲線,是一雙舒適與機能性兼具的褲襪。
kanebo excellence系列一共有兩款,機能塑型美足褲襪()以及DCY防菌抗臭褲襪()
sizecolor  
褲襪依身高及臀圍有兩個尺碼,Eleven身高158,有著大屁屁93所以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選了M~LKanebo DCY防臭抗菌褲襪選了M
包裝背面一看,是正宗日本製的,品質有保障。來自日本的kanebo excellence系列褲襪,在日本可是高人氣銷售百萬雙,現在台灣只有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EX外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
● 
日本超人氣銷售破百萬雙!!
● 
頂級舒適合身觸感 
● SCY
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極佳
● 
使用美腿效果極佳的黑色,展現高雅洗鍊時尚感 

SAM_1601  
一般褲襪是採用尼龍纖維組成
所以比較容易破,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採用多重極纖細的包紗彈性絲材質,結構緊實,耐穿也不容易勾紗,用有絕佳的保暖效果,而且摸起來的觸感細緻滑順。
SAM_1951  
 另外還有附上正確穿著的方法圖示
EX襪
褲頭的寬度約有3公分,在穿著上可以增加舒適感。另外在背面有標籤可以依這個標來分辦正面及背面,方便穿著時辨識正反面。 
EX比    
不喜歡穿著透膚絲襪的北鼻,擁有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穿起來的黑色相當飽和。
雖然是80D的材質,穿起來不論是在腰、腹、腿部都有極大的舒適性。顏色相當好搭又顯瘦。
SAM_1955
看得出來撐開後織線很緊密,有著淡淡的透膚感,但又兼具褲襪透氣的特質
SAM_1958  
Kanebo機能塑型美足褲襪有著80D的彈性厚度,即使是在穿著上的拉扯也不容易扯破。
抗菌外  
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
● 
日本超人氣銷售破百萬雙!!
● 
段階著壓,緊實包覆,完美型塑腿部曲線 
● DCY
設計,耐穿不易破,伸縮性佳,展現美足光澤、透明度
● 
抗菌消臭雙重功效  
腳部臭味是因為雜菌、汗和皮脂分解等所產生, 過抗菌防臭加工與除臭加工的雙重效果,可抑制臭味產生並分解惡臭。
SAM_1598  
階段壓力彈力褲襪,從腳踝、小腿到大腿方向以不同密度遞減編織,越往上壓力遞減讓妳無論久站、久坐都能保持舒適、透氣,多段式壓力編織設計,讓妳能展現最完美的足部曲線。
抗菌襪
Kanebo DCY防菌抗臭褲襪褲頭有約4公分的寬度,
穿起來不會有壓迫或是緊繃的感覺,臀部有立體設計舒適包覆腹部,緊實修飾臀部線條,貼身卻不緊身,非常舒適。貼心背面標記,方便穿著時辨識正反面。
腳型  
腳趾的部分有腳型的設計,穿起來更符合人體工學,更服貼。
抗菌比.jpg  
Kanebo DCY防臭抗菌褲襪是透膚的,跟平價絲襪最大的不同,就是褲襪的結構與顏色相當均勻,完全不會有結塊或是顏色分布不均的情形。
穿起來的觸感很細緻,摸起來很柔順細緻,彈性也很好。穿起來顯得雙腿的膚色很美,就像是透明絲襪一般,感覺就像是沒穿絲襪,但卻擁有膚色白皙的美腿般,讓腿的膚色看起來非常柔和與修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