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體驗】丟掉阿婆級的衛生衣,冬季保暖就靠三洋紡織 臻 夢纖維保暖衣

SAM_1631  
在寒冷的冬天穿著漂亮的衣裳與保暖一樣重要,這就需要好的保暖衣來幫忙,好的保暖衣可以在冷冷的冬天不用穿的跟熊一樣,但是卻擁有像熊一樣溫暖的體溫。
一般的衛生衣只要將布料加厚、密度提高,自然穿起來體溫就會升高,但通常會帶來悶熱感,所以好的保款衣是要在讓體溫升高的同時兼俱輕、薄、舒適,而且要能使皮膚透氣且乾爽。
三洋紡織 夢纖維Dreamfel保暖衣達到保暖兼俱輕、薄、乾爽、舒適。


SAM_1489
三洋紡織夢纖維(Dreamfel)保暖衣系列,就是像夢一般的纖維,使用最頂級的輕軟質地,給肌膚最溫暖的呵護,同時獲得環保認證具有恆溫、輸水快乾、輕量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是許多頂級歐美戶外運動品牌指定採用的多功能纖維。
外  
三洋紡織 夢纖維保暖衣是正港的台灣製造並有獲得認證的標章,而材質中的夢纖維就是標榜著「裸著感」也就是穿起來就像是沒有穿這樣來的舒適無負擔。
SAM_1494
三洋紡織 夢纖維保暖衣的蓄熱功能比羊毛強夢纖維(DreamFel) 纖維是三洋紡織自行研發,採用獨特中空纖維組織材質是唯一採用單一纖維,最細材質編織而成,保暖效果大幅提升,且質料、觸感比其它布料更為輕柔,
在保暖的同時享受輕量、透氣不悶熱的舒適性能。
另外熱傳導係數最低
熱傳導係數越小越能代表愈保暖,
DreamFel甚至比羊毛還低,保暖能力不輸羊毛。經由三洋紡織獨特中空纖維設計,利用中空絕綠的特性,更能有效阻隔冷空氣,鎖住溫暖。
SAM_1493
三洋紡織 夢纖維保暖衣使用最輕的材質,是唯一能浮於水面。
DreamFel是目前市面衣物纖維比重率最低,比重只有0.73(棉質是1.5)
大幅減輕衣物重量質地柔滑,親膚性佳,這樣出國最方便,能減輕行李的重量。
DreamFel®擁有最低的含水率,只有0.05%(棉質是8),能瞬間輸水排汗,水氣無法進入纖維,穿在身上完全乾爽,在清洗的時候也非常容易乾。
DreamFel®不會吸收汗液,因此沒有養分可以提供細菌在DreamFel織物上生存,且無法破壞纖維。衣物經洗滌時,不易殘留體液所產生的臭味。
DreamFel® 的顏色在紡絲製程上添加色母粒,故不需染整,不會造成水資源浪費及廢水汙染環境的問題,尤其色牢度更佳,當然不會有褪色的困擾
SAM_1495  
三洋紡織 夢纖維保暖衣有男性、女性、小孩三款保暖衣系列,可依據胸圍及身高來選擇適合的size以女性來說,從S~XXL,六個尺碼,照顧到各個體型。
SAM_1498  
保暖衣盒內還有附上材質--夢纖維小標,特殊纖維--夢纖維具有的獨特中空纖維設計,利用中空絕綠的特性,更能有效阻隔冷空氣,鎖住溫暖。
SAM_1501  
Eleven收到的是黑色,肩寬  38 cm袖長  51 cm衣長  62 cm
SAM_1497  
衣服上有印著sizeM材質:100%聚丙烯纖維以及清洗的方式
胸口  
領口的設計是採用U
腰身  
因為是適合女性穿著,還有特別設計成有腰身在側邊腰部以另一塊夢纖維材質布料車縫,
可以完美服貼腰線之外,在穿著上更舒適。
SAM_1509
袖子的長度以Eleven穿起來是九分袖
SAM_1532  
這幾天會到花蓮,氣溫明顯比高雄低很多,平時沒有習慣穿保款衣的Eleven這時剛好可以穿上三洋紡織夢纖維保暖衣,穿起來很保暖,也非常透氣不會有流汗悶熱的感覺。
SAM_1784 SAM_1783  
三洋紡織 夢纖維保暖衣很服貼身體,穿起來很輕盈,另外還有腰身的設計,
穿起來很顯瘦。
Eleven身高158體重52,算是小胖體型,穿的這件是M號,如果是S號會在更貼身一點。
SAM_1517  
Eleven最喜歡夢纖維保暖衣的深U+九分袖設計,當作衛生衣來穿,不會有因為外搭的衣服而外露的窘境,在衣服穿搭上十分方便。
這天氣溫大約只有10度左右,Eleven只穿夢纖維保暖衣外搭毛衣就出門,一點也不覺的冷,真的十分保暖。
SAM_1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