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美肌心得】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

面膜可以說是馬上用立即有感的保養品,
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我心中排名前三的平價品牌SEXYLOOK推出神仙水雙酵面膜,
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酵素:軟化毛孔髒污,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酵母:神仙酵母水,使用後可使肌膚細緻,提升肌膚光澤感
還添加75種蔬果酵素,將肌膚需要的都濃縮在面膜裡。

這系列的包裝真的好美,
搭配成分中所訴求的蔬果酵素,
就像為肌膚吃蔬果一般。
左邊藍色包裝是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能補充肌膚水分保濕補水
中間白色包裝是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  能改善暗沉提亮膚色
右邊粉色包裝是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  能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SEXYLOOK 雙酵特嫩面膜
主要訴求是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搭配粉色的包裝設計。

拆開包裝,裡面是吸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仔細一看,是淡淡粉紅色的布膜,
是市面上目前唯一款粉紅色布膜喔。

敷在臉上,會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面膜非常薄,薄到可以透出膚色。

使用起來非常服貼,
而且面膜的面積夠寬,
我的大餅臉能夠完整覆蓋,
還有我的高額頭也能被照顧到。

一般來說面膜的使用是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
為了測試面膜,
我特別將面膜敷了30分鐘才拿下來,
取下來的面膜其實還滿濕潤的,  
還可以拿來敷在脖子或手背呢。

敷過SEXYLOOK 雙酵特嫩面膜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嫩,
敷起來很舒服,沒有任何刺癢感也不黏膩。

不只臉看起來粉嫩嫩的,
感覺肌膚瞬間補充了充足的水分,
而且肌膚的水嫩感還蠻持久的,
果然敷完粉紅特嫩款,真的有變成特嫩肌。



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
主要訴求是舒緩肌膚有酵補水
搭配藍色的包裝設計。

主打保濕系的面膜,
敷完整個肌膚都呈現水潤透亮感。


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
主要訴求是提亮暗沉膚色
搭配白色的包裝設計。

使用後的肌膚感受很清爽,
暗沉的問題也在瞬間得到解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