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美肌心得】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今天我要分享來自瑞士原裝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第一次在晚上使用,隔天起床超有感,
真的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完全是專櫃等級。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有兩個品項: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


全效美白淡斑精華獨家的Melfade®-J美白成分,
還有維生素原B5 來維持肌膚一整天的飽水度。

是小巧的滴管設計

使用在手上,像水一樣的質地。

抹開後會感受到滑潤,
完全推開後,瞬間就會被肌膚吸收,肌膚感覺清爽。

除了全臉均勻使用之外,還會針對重點加強量的使用,
在肌膚特別容易暗沉的T字部位,還有眼下顴骨部位的小斑點。

清潔肌膚之後,早晚皆可來使用美白淡斑精華。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喔,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在我心中有4.5顆星。

成分有獨家的Melfade®-J美白成分,
搭配新一代維他命C磷酸美複合物以及熊果素、白桑根等美白成分。

按壓頭的設計,減少精華乳在使用前接觸空氣的機會。

質地比較偏水乳狀,
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自然好聞。

我的使用習慣是,早晚清潔肌膚後來使用,
早上:化妝水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隔離霜
睡前:化妝水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輕質乳液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抹開來很水潤,
完全不會粘膩,按摩一下就快速吸收,
十分清爽不厚重,
不會讓肌膚覺得悶悶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發現肌膚慢慢變得細緻,膚況變好了
因為生理期間的暗沉蠟黃膚色也改善了很多,
拍照不用修片就有美肌效果
可以說是近期我用到數一數二好用的美白精華乳。

如果要說甚麼缺點,對我混合性肌膚來說,
睡前我會在最後多加輕質乳來加強。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紫外線也很毒辣,
除了防曬要做好,基本的美白保養更是不能忽略,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已經是我這個夏天必用的淨白產品。





  • 康是美跟Tomod’s現貨販售中。
  • 美白淡斑精華$1280 美白日夜精華乳$1480
  • 瑞貝絲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