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穿著】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雖然距離過年大吃大喝、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發懶生活已經一段時間了,
感覺肚子和大腿的脂肪還是堅持待在那,
一點也沒有想要消失的狀況。
運動當然是長久計畫,
但在達到減重終極目標之前,
還是可以靠著塑身衣來幫忙走過這段漫長的旅程。

想到傳統訂製的塑身衣就有一種令人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往往才穿不到一會功夫就想脫掉,
所以我覺得穿塑身衣最重要的是衣料的材質彈性,
與穿著的舒適性,
這才能讓塑身衣穿得住,進而達到效果的問題,
我想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應該可以達到我的需求。

Mollifix 瑪莉菲絲全系列商品皆以具有雕塑身型」功能為前提下來設計,
有別於傳統塑身衣,輕薄可外穿兼具時尚,
俐落的剪裁也能讓塑身衣成為穿搭單品,
內著也是以隱形、無痕為設計重點。

利用人體3D工學概念結合簡約俐落線條,
從選布到車縫,不斷研發創新材質與細密的針法工藝結合,
讓美體衣穿在女人身上感到舒適自在,不造成肌膚敏感,並且提供良好的雕塑力。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系列的包裝有讓我驚豔,
包裝紙盒的非常有質感,
都可以拿來當作送女性友人的禮物。

裡面的塑身衣以獨立的夾鍊袋包裝,
方便收納,
帶出門也非常方便。

裡頭有尺寸表,
158 55上半身與下半身都選擇L
看了尺寸是在M與L的中間,
為了穿著舒適,所以我選擇L,
合身但不會過於緊身,滿剛好的。

包裝上有提到穿著的方式,
無論是上衣或是褲子都是由下而上穿,
這樣才能把肉肉放在應該在的位置。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的腋下採半圓型剪裁設計,
穿了之後做伸展或舉手等大動作也不會卡卡的,服貼又舒適。
從照片可以看到穿著塑身衣的BRA是外露的,
所以胸部的部分穿一般的內衣就可以了。

另外胸下緣有下托設計,側邊有無痕側托,
幫助胸型集中托高的效果,
也可以有包覆副乳的成果。

在腰腹的部分採三段式分階加壓,
階漸進式收納腰腹曲線,雕塑身材,
這樣的加壓設計不會壓力過大,或造成腸就穿著覺得噁心不舒服,
但胃凸以及小腹都可以收藏起來,
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的設計真的很奇妙。

背面的部分以30度角往上拉提的設計,
可以支撐後背的下半身。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採用加寬式肩帶,輕鬆釋放肩膀壓力,
不會有被束住或是脫掉塑身衣後肩膀紅紅的兩痕勒痕,
不摩擦肌膚,舒適度100分。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使用三種不一樣的材質拼接,
而且以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
整體的彈性和透氣度都很好,
重點是可以穿一整天穿得住。

採用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
可以達到就算完美無痕效果。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也是採用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打造完美無痕的效果,
而且用到三種不同的面料,
採用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很能感受到Mollifix瑪莉菲絲的用心。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來撫平腹部脂肪,打造平坦小腹。

背後以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
穿上之後,記得用手將屁屁的肉肉往上撥,
這樣更有翹臀的效果喔!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材質輕薄透氣就算是夏天也穿的住。
穿著Mollifix翹臀平口褲的屁屁也太美了吧,
還有那平坦小腹的效果,
真想把米色也入手一件。

很多人都會擔心平口褲褲管上捲的問題,
只要在穿上平口褲時拉好,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趁著夏天還沒來,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平時就穿著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將多餘的贅肉歸位,瞬間少了三公斤的感覺
這樣才能在夏日穿著比基尼到海島旅行啊~~~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