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美妝心得】UNT美美好眼技「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我最愛的平價彩妝UNT又出新產品了,
這次是以眼妝為主的「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外包裝跟插畫家H.H.先生合作,
除了找來"美美"代言,
連眼鏡男也一起跨刀代言,
一男一女配成一對。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
有高密度彈力筆頭 

墨水濃黑速乾
而且具有抗暈染持久配方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的筆管以黑色為底色,
配上金色的LOGO
感覺有奢華的質感。

筆管內含有防凝固的滾珠,
使用之前要搖一下均勻眼線液。
筆蓋內有特殊的彈簧設計,
可以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

筆頭真是細的沒話說,
這樣尖細的筆頭非常好畫出細細的眼線,
而且採用高密度的彈力筆頭,
運用輕重力道就可控制眼線的粗細,
輕鬆打造各式各樣的眼妝。

在畫眼線前,先看一下我的眼型,
因為在睫毛根部有紋了隱形眼線,
我畫眼線只會著重在眼尾的部分,
所以對於眼線是否能畫出極細的眼線非常在意。

眼線液筆真的超        的。
因為特殊的高密度筆頭非常柔軟有彈性,
服貼眼皮、符合眼型弧度,
而且筆頭的觸感滑順,
眼線液的出水流暢,完全不卡眼皮,
輕輕一畫,顏色十分飽和黑亮
上色後立即附著在皮膚表面,
重點是非常快乾。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
採用狼牙棒螺旋型刷頭
搭配濃黑捲翹配方及輕盈美睫粉末,
防水、防汗、防油,
不暈染不糾結,讓睫毛根根分明,持續濃黑捲翹。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黑色的管身搭配金屬色的握柄

UNT睫毛膏的刷頭蠻大的,刷距也不小,
和我平常在使用的睫毛膏不太一樣


這種狼牙棒刷頭的好處就是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
搭配螺旋型的設計更能精準地抓住每一根睫毛,
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

睫毛要刷的翹,前置作業的夾翹睫毛很重要。
在使用前,來特別介紹一下UNT的「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UNT睫毛夾弧度比較深,
彈簧的握感也很不錯。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睫毛,
睫毛的弧度有點平。

UNT的睫毛夾蠻符合我眼型的弧度,
可以把我的睫毛從眼頭到眼尾都夾好夾滿。


UNT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蠻好用的,
每夾一下的力道都可以很平均
力道很好控制,
對新手來說很適合
睫毛夾完的弧度也非常漂亮,
讓原本垂頭喪氣的睫毛都立正站好。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正題。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Z字型的方式,
由睫毛根部往上刷。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很乾淨,根根分明
因為特殊的螺旋型刷頭, 能均勻沾取膏體,
因為膏體有添加「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
使用起來不會讓膏體在睫毛上結成一塊一塊的,
讓睫毛呈現 濃黑捲翹,
即使反覆刷幾次也不會出現蟑螂腳

使用後的睫毛看起來又翹又自然,
因為裡面有添加蓬鬆型輕量粉末,
可以增加睫毛的豐盈感而不厚重,
讓睫毛根根分明。

使用前後的效果還蠻明顯的,
不用特別說明也看的出來哪張是使用後。

我個人覺得,
使用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除了讓睫毛有濃黑的效果,
也讓睫毛呈現捲翹豐盈感,
纖長的效果就不是這麼明顯,
反正這支睫毛膏也不是主打纖長。

另外不得不說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及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的抗暈效果,
這是完妝後八小時的結果,
睫毛有稍微塌一些些,沒這麼捲翹,
但是兩者的都沒有讓我變成熊貓眼,
防水、抗汗、抗油的抗暈效果真不錯。

最後來測試是否好卸除,
我使用的是卸妝皇后的卸妝水。

結果是非常好卸,
不需要特別用到眼唇卸妝液也可以卸得很乾淨。


最後加映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上妝前使用除了可以提升眼妝的顯色性外,
更是讓眼妝不易脫妝、不易暈染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於眼影、眼線前,取適量塗抹於眼皮上,
質地輕薄,服貼度高,
提高眼妝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質地有點像白膠,但是很好推勻
不會有黏膩感,擦上去後幾乎沒甚麼感覺







分享產品優惠資訊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