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美肌心得】ekia 全方位抗老眼霜


我算是輕熟女後期了吧(囧)!
對我來說最容易有眼周細紋的地方是眼下跟眼尾,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用眼過度,
還是是年齡已經到了一個階段,
眼周真的越來越乾,
上妝的時候都要很注意眼周有沒有卡粉的問題,
所以一直都有在意眼周的保養。

ekia這個品牌在歐洲很有名,
幾年前去歐洲旅行的時候就有發現這個牌子,
歐美女星愛用的品牌。
全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
ekia 全方位抗老眼霜是推薦給有眼周皺紋、細紋、黯沉困擾的人,
那不是在說我嘛!!

ekia 全方位抗老眼霜的壓頭是按壓式,
可以精準地控制用量。

ekia 全方位抗老眼霜是粉膚色乳狀質地,
有淡淡的花香味。
含有主要的龍血精華成分,
查了一下資料,
龍血精華可以維護膠原蛋白促進彈力。感覺很厲害!!
其他成分還有
七葉樹、白麵子樹芽精華、朱槿、西班牙栓皮櫟樹精華及玻尿酸。

我是化妝水後就會先使用眼霜,
擦眼霜的時候,我會像這樣把眼霜點在眼周
連眼袋的部分一起帶到 
再用手指頭輕輕的將眼霜抹開。

ekia 全方位抗老眼霜其實一點點的用量就足夠了,
乳霜的質地,延展度非常好。

用指腹在眼周輕輕按摩,
雖然不算一下子就吸收,
但吸收度算是不錯。

使用後的感覺比較眼周的肌膚比較滋潤些,
會覺得眼周滑滑嫩嫩的。

官網也推薦可以每週一次當作是眼膜來使用,
塗上厚厚的一層於眼周,
15分鐘後,再輕輕按摩以便滲入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