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美髮】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一直以來我都很介意頭皮分線明顯的問題,
而且隨著年紀越大,髮量也開始變少,
直到某一天洗頭後,
發現浴室的排水口塞了這麼多頭髮,
我才意識到真的需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頭髮。
 
一般來說,女性掉髮的原因主要可分為內分泌失調、壓力、老化等,
而以上種種原因都會導致頭皮養分吸收不足、生長週期紊亂,進而出現掉髮的狀況,
所以照顧好頭皮的狀態,才能減少斷髮的發生。
 
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盈可沛》,
就是由日本專業醫師監製、針對女性斷髮所設計的養髮產品,
最近使用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來開始我的養髮生活吧。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的包裝很簡約,
黑色不透明的塑膠瓶身,瓶身上有貼上日文的文字說明,
轉開瓶蓋就能看見細長的管子。
 

 
盈可沛iqumore草本植萃養髮露最大特色就是
含有96.5%對頭皮溫和的植物萃取純天然成份,
能溫和整頓頭皮環境、調理頭髮狀態,充分發揮修護的功效。
增添日本獐芽菜粹取,活化頭皮、維持良好健康狀態。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是透明的凝膠質地,
流動性不算太高,擠出來之後不會很快就往下流的狀態。
還有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
 

 
我會在洗完頭髮後來使用,
由於濕髮的水份會稀釋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的成份,
所以會將頭髮吹乾後再使用。
 
 

使用時儘量將頭髮撥開,露出頭皮,
透過不易滴落的瓶身設計,
一邊將養髮露從瓶身裡擠至瓶口,貼著頭皮一點點的抹上頭皮。
我會針對我的髮際線及頭髮分線明顯的部位,
另外我也會加強頭頂的部分。
 


接下來用指腹來按摩頭皮,將養髮露能更均勻地在頭皮上延展開,
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按摩直到養髮露通通被頭皮都吸收。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獨有的超微粒子化技術高的浸透力
可以將微小粒子的成份滲透進入頭皮角質的縫隙,直達毛囊深處。
 


這時會覺得頭皮跟髮根部位看起來濕濕的,不過摸起來沒有黏膩感的,
我會再用吹風機以低溫的方式將頭皮部分吹乾,
這時整個頭髮都會蓬鬆起來。
 


盈可沛草本植萃髮源養護精華的吸收度非常好,完全不沾手,不黏膩。
 
 
 
盈可沛的草本植萃養髮露每天都能使用,
為了養成強健的頭皮、盡可能排除多餘添加物實現最高等級的無添加配方。
保證日本工廠製造,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讓每天使用的產品能夠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