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美妝心得】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網友們暱稱「金蓋」的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特地針對台灣夏季濕熱黏膩氣候所研發的全方位潤色隔離霜,
一瓶就可以實現防曬、潤色、隔離的需求。
炎炎夏日最怕擦到黏膩悶厚的防曬品
如果想要清爽不黏膩、CP值又高又具有潤色效果隔離霜的話

真心推薦大家試試『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 極清爽型
不過度包裝一直以來是ORBIS的特色,

將預算拿去研發製作更好的產品,

降低產品價格,這才是對消費者最實在的。

來自日本的ORBIS金色的瓶蓋搭配白色的瓶身好搶眼!
扁平的設計方便外出攜帶,
最棒的是針對防曬係數再升級SPF34  PA+++

將抵禦紫外線A波的PA值升級為3+
防曬係數的多寡也是我平常挑選防曬會特別注意的,

畢竟防曬除了預防曬黑也要避免光老化呀。


ORBIS這款隔離霜帶著水狀的質地,
有淡淡的膚色有潤色效果,
無油分,無香料。

Tips: 使用前 要記得搖一搖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 極清爽型因為水狀的質地,
很好推勻,不黏膩,擦起來很舒服。

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也很適合,
裡頭添加了金縷梅水,能吸附多餘皮脂的清爽持妝粉末,

即使炎熱的夏天也不怕油光滿面,外出一整天也有好氣色。


這是上了一層的效果,
遮瑕力是弱了一點,因為我的黑眼圈還蠻深的,
但潤色效果很不錯,
擦了肌膚顏色很自然,不會過白,
而且相當清爽,很適合一般防曬或妝前使用。



整體說來,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我還蠻喜歡的,
平價好用,CP值高,
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早餐,

反正都要擦防曬,擦有潤色效果的防曬還能呈現好氣色。


即使需要上妝的時候,也可以直接當底妝用,

輕薄透的質地上完妝也不覺得厚重,
像我比較喜歡清爽的裸妝感,

用這瓶防曬、潤色、隔離一次搞定,

悶熱的夏天也能輕薄透,相當舒適。

今年夏天就靠它陪伴我度過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