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髮廊】到台中VS. hair salon尋找一頭有朝氣的質感髮型

BA.jpg  
Eleven習慣在出國前整理頭髮,尤其這次要去平均溫度35度的吳哥窟,天氣這麼熱,每天都要洗頭,頭髮長度短一點,洗頭吹髮速度也能快點提早休息。
室內.jpg  
Eleven這次整理頭髮是到位在台中七期、老虎城附近的VS. hair salonVS. hair salon原本開在台中逢甲附近,PPT上被鄉民熱門討論,稱他們是逢甲工作室。現在新店開在黎明路二段,店面空間更寬敞。


SAM_0876_Converted.JPG
這次Eleven的設計師是Vicky是非常漂亮的女生。
SAM_0872_Converted.JPG SAM_0873_Converted.JPG  
Eleven這次想要的髮型重點,1.劉海修剪,燙出自然的彎度。2.把頭髮的長度修剪,剪到之前燙玉米鬚受損的髮長。3.髮根長出黑髮的部分補染4.最深層的護髮  
SAM_0875_Converted.JPG
Vicky給的建議,1.瀏海燙兩捲成自然可播的彎度。2.因為之前燙玉米鬚的部分,髮質嚴重受損,    如果要剪到這個地方,髮尾剛好是受損玉米鬚,會讓髮尾變得過澎,更凸顯受損髮質,    要先將這個受損的部位做燙髮拉直處理。3.不建議補染,因為本來燙髮的深棕色髮色跟新髮的色差沒有很大,現階段應該先將髮質照顧好。4.最後做深層的歌德式護髮

SAM_0878.JPG
先來洗髮,VS Hair所使用都是日本品牌的髮品,洗髮的髮品洗頭時有淡淡柑橘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洗後有微微的涼感。
SAM_0880_Converted.JPG
洗後的髮尾因為過於毛燥而呈現打結的狀況
SAM_0883_Converted.JPG
劉海真的好長,因為髮質比較細軟,過長的劉海會讓髮根比較塌,剪短一點可以增加髮根的澎度。
SAM_0885_Converted.JPG
因為Eleven髮質受損的很嚴重,在處理頭髮時會先噴上護髮品來保護,並會將頭髮吹至七分乾,才不會感冒。
SAM_0889_Converted.JPG  SAM_0887_Converted.JPG SAM_0893_Converted.JPG
燙個彎度劉海的時候,採用兩段式溫塑燙,先將髮根健康的頭髮上染劑加熱,再上比較受損的髮尾,這樣可以讓染劑作用一致。
SAM_0897_Converted.JPG SAM_0902_Converted.JPGSAM_0904_Converted.JPG
讓髮質變好的重點是將原來燙過玉米鬚的部分燙直,所以並不需要整個頭髮使用藥劑,只需要上在之前燙過玉米鬚嚴重受損的部分。
因為毛鱗片已經受損,所以要快速上藥劑,時間的控制就很重要。
SAM_0905_Converted.JPG SAM_0907_Converted.JPG  
在上捲子前,都會噴上抗熱髮品來保護,也會以海綿來保護隔離頭皮。
SAM_0908_Converted.JPG
並將捲子的部分加熱
SAM_0911_Converted.JPG  SAM_0912_副本.jpg
拆捲子時有點被嚇到,這不是Eleven要的捲度,不要擔心,還需要以髮梳來整理出需要的弧度。
SAM_0914_Converted.JPG SAM_0916_Converted.JPGSAM_0917_Converted.JPG  
之前玉米鬚的部分也會以直髮梳來整哩,這時就可以看到原本玉米鬚的澎度已經消失了。

SAM_0918_Converted.JPG SAM_0921_Converted.JPG SAM_0920_Converted.JPG
接著上第二劑藥水來固定需要的捲度。

SAM_0947.JPG
最後進入深層護髮的階段,使用的是哥德式護髮,採用的是日本公司的髮品,一共有四劑,其中三劑在店裡使用,最後一劑會帶回家做Home Spa
SAM_0922_Converted.JPG
第一劑以手推的方式幫頭髮做按摩,因為分子很細,不需要加熱就可以進入髮芯來修護毛鱗片。
 SAM_0926_Converted.JPG  
並且以保鮮膜包覆,讓髮品更深層地修復。
SAM_0927_Converted.JPG
第二劑是氨基酸的成分,第三劑會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這兩劑不需要停留太久,直接在洗頭台上使用。
頭髮洗乾淨、吹半乾後,就要來剪髮了。
SAM_0941.JPG
第四劑就直接帶回家來使用,
一共
有四條,每周使用一條,可以讓後續護髮的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SAM_0928_Converted.JPG  SAM_0929_Converted.JPG  
剪去受損的頭髮,大概剪了有10公分。比較不喜歡髮尾是齊平的,所以請Vicky剪出髮尾的層次。

SAM_0930_Converted_副本.jpg
吹好頭髮後,Eleven的新髮型就出現囉!!
SAM_0935_Converted.JPG
SAM_0932_Converted.JPG
剪短的頭髮頓時頭皮變的好輕,瀏海部分的捲度很漂亮,輕輕一撥就乖乖聽話,頭頂還有天使般的光圈。
SAM_0933_Converted.JPG  SAM_0934_Converted.JPG  
最令Eleven滿意的地方就是髮質變得非常有質感原本玉米鬚受損的部分都消失了,頭髮摸起來好柔軟,這樣的髮型顯得很有朝氣,帶著我的新髮型出國旅行去。
SAM_0958_Converted_副本.jpg  
Vicky 會針對所提出的問題來給建議,有時候看髮型書的髮型,可能會因自己的髮質不同,會得到不同的結果,Vicky在設計上會與顧客討論,配合顧客臉型設計出專屬的髮型。
過程中也會解釋每個階段,並且告訴接下來的步驟,這點會讓Eleven很安心,在過程中也可以討論與修正想要的髮型。


VS. Hair salon換新地點囉
新地址:台中市福星北一街76號(星享道酒店對面)
預約電話0982112594 0920343000


VS. hair salon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