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韓劇】主君的太陽 E11 太陽,我好像愛上妳了








































太陽  我好像愛上妳了
妳現在要怎麼辦?

你說要結婚  還說讓我當candy
現在又說愛我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毀掉價值連城的婚姻
說那些肉麻的話把你帶出來
你覺得我是在跟你開玩笑嗎?

你這是怎麼了  怪嚇人的

剛開始你說你能看見鬼  纏著我的時候
我也以為你是在開玩笑  有點害怕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現在我也接受了
所以你也接受吧

你以為我是為了誘惑你 在跟你甜蜜的表白嗎
這是苦澀的警告
就算我誘惑你  你也不要喜歡上我

不想讓我喜歡上你  就不應該誘惑我啊

分開的時候我很想你  也很擔心你
看著手機  想著要不要給你打電話給你
但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關機 沒勇氣打給你

我就是讓你承擔這些
你跟我保證過  你會沒事
我相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