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19 是該到了離別的時刻

























如果你住在這星球  我也想住在這裡
如果你去了其他星球  我也想跟你一起過去住
我愛你  雖然我一直揣測不安  生怕你會隨時消失不見

如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能夠永遠停著
我願意獻上我的靈魂
我的心如此之痛
這讓我偶爾開始考慮  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
可是  就算讓時間回溯  我也還是會再遇見你
我們還是會喋喋不休地爭吵
但你還是會鍾情於我  依然還是會愛我


你想聽的那些話  雖然我不能全部說給你聽
可是你所夢想的未來
我是真的想參與其中


我們該從夢中醒來
為了我  你一定要在某個地方活下去
為了我  不要死  一定要在某個地方活下去
我的意思是  
你走吧  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