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心情】用愛來結束也未嘗不是件浪漫的事

誰不想被捧在手心裡當公主般地對待~
妳講的話我怎麼會不記得~~
就是這句話讓我對年紀稍長的男性較有好感,
成熟的男人就是會知道妳在想甚麼,在妳手足無措時他永遠會知道事情該怎麼解決。

Elva 蕭亞軒的微電影《一百分的吻》 第2集 --鍾鎮濤




但畢竟是大了25歲,雙方的朋友圈認知大不­同,有時候靠彼此雙方的包容也很難跨越這鴻溝。
Elva分信中提到~
我們之間間隔的不是年紀,是我­來不及參與你的人生,太龐大了。但你又太好,好到我以為我有能力­可以追上你,你太好,好到我必須要放手。或許你要謝謝我,否則等我­想開始改變你的時候,你的世界就會變成一座監牢,而我們都變成囚­犯。與其你說你要等我準備好,不如說你還沒有準備好。 不說抱歉了,謝謝你的一切。
PS:用愛來結束也未嘗不是件浪漫的事。
Louis的回信~
這付我家的鑰匙,是一開始就打好要給妳,如果哪天累了,隨時歡迎­妳回來。讓人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