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美肌心得】DF美肌醫生 多胜肽抗皺眼凝霜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看筆電跟手機,
再加上眼周的肌膚非常薄,
只要有點下垂或是小細紋,
就會顯得一副沒精神的蒼老樣,
所以眼周肌膚的保養我特別重視。



我的眼部保養的選擇有三個條件
1. 含有有效的成分
2. 成分必須是低敏、低刺激的
3. 好吸收的質地


DF美肌醫生 多胜肽抗皺眼凝霜
打開包裝,
瓶身是軟管設計,尖頭式的開口取量。


質地是白色水乳狀,
相較於其他訴求抗皺的眼霜產品,
這款不會有過於滋潤,難吸收的問題,
我個人還滿偏愛這樣的質地。

因為訴求以無添加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等刺激的成分,
使用起來眼睛不刺激,也沒有泛紅狀況。
另外眼凝霜的成分以胜肽為主,
有三胜肽、四胜肽與六胜肽多重緊膚因子,
還有保濕的玻尿酸及抗老化成分維他命E


我的使用方式,
是直接將眼凝霜點在眼周的下眼皮部分,
以無名指輕輕地按壓,
不需要特別按摩,
一下子就吸收完全,
不會覺得眼皮上有一層悶悶的油膩感。
無名指是手指中最沒力的一指,
在輕拍的同時也更能避免過度用力。
我會先以下眼皮為主,
從眼頭往眼尾方向輕拍按摩,
在利用手指剩餘的眼凝露帶到上眼皮,
也是眼頭到眼尾輕輕按壓。


針對眼頭跟眼中的穴道會稍稍用力按壓,
但千萬不要拉扯,
才不會沒保養到還產生了細紋。
晚上做完眼周保養後,
有時還會帶上蒸氣眼罩去睡覺,
一周後會發現眼周的肌膚變得明亮喔。


DF美肌醫生 多胜肽抗皺眼凝霜連續使用一周後,
不會讓我長小肉芽,
在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負擔。

這樣清爽的質地很討喜,
如果眼周不是特別乾的人,使用這瓶眼凝霜就夠了,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保濕度也不錯,
白天使用後再上妝,
因為保濕度夠,不會因眼周太乾讓細紋明顯,
眼下比較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可以說是今年夏天清爽、不油膩的眼部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