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美肌心得】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年紀越來越大,
已經從輕熟女邁入熟女的階段,
暗沉、乾燥的肌膚問題也會出現,
所以對於保養品有抗皺」的訴求都會讓我多注意幾眼。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含扶桑花萃取、絲氨基酸、乳油木果油、玻尿酸、
綠茶萃取、維他命E、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等。
主要訴求可當晚安面膜,也可當抗皺晚霜來使用。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是軟管包裝,
外管上也明確標明
不含Parabens 防腐劑、不含Sulfate、人工香料、礦物油等,
感覺易敏感的肌膚也能比較安心來使用。

抗皺修護晚安面膜的質地是比較水狀的乳狀,
延展性很好,
帶有甜甜的花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這就是扶桑花的味道。

晚安面膜一周可以使用兩次,
在肌膚需要密集修護時,也可以天天使用。
用量上我個人很隨性,
基本要求就是整張臉覆蓋薄薄一層,
如果當天肌膚偏乾,或要加強保濕,可以稍微厚敷些。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
因為這陣子氣候在轉變,
肌膚出了點小問題,微微發紅,冒了點小疹子。
趁著放假的這天,也是加強保養的日子,
取適量晚安面膜抹在肌膚上,記得避開眼唇喔。

晚安面膜的延展性很好,容易在肌膚上抹開,
如果肌膚狀況比較乾,
在擦的過程聞到的味道,非常舒服也很放鬆。

因為第一次使用,再加上肌膚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剛開始會有些微的刺激,
有可能是因為肌膚太過於乾燥,
敷面膜的時間也控制在20 分鐘左右。

過幾天,肌膚稍微穩定,
我有加長晚安面膜的使用時間,
大約使用30分鐘後,
肌膚大約吸收一大半,黏膩感也會降低許多。

雖然是訴求晚安面膜,
但這樣肌膚的狀況我還是無法敷著睡覺,
所以我是大約敷了一個小時左右,
再以清水清洗掉。
也可以拿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來把臉上的面膜擦掉。

剛敷完後,整個膚色很明亮,
而且摸起來很保濕。

我也有試過直接當晚霜來使用,
在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取少量的晚安面膜,薄薄抹上一層,
當作高滋養乳霜使用,
經過一夜的深度滋養,
我覺得這樣的保養方式也很不錯。

在醫學上皺紋的產生不外乎肌膚的膠原蛋白減少
或是肌膚過於乾燥,
所以一般抗皺的保養品都會針對這兩點來加強。

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對於我來說,
雖無法當作晚安面膜敷一整晚長時間使用,
但我可以接受使用比其他面膜時間長。


另外,雖無法達到立即抗皺的效果,
但是有一定的保濕效果,
使用後隔天,在上妝的肌膚很服貼,也不容易脫妝。

基本上我會把Beauty Infusion 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當作可長時間使用的保濕面膜,
至於抗皺的部分可能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能看到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