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髮廊】台中染髮護髮推薦:VS hair的MILBON頂級護髮

每次想要在頭髮上做甚麼變化都會想到Vicky
都還不遠千里從高雄跑到台中來
附上前幾次我在VS hair做的髮型紀錄
搬了新家的VS hair 還是位在逢甲商圈
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的巷子進來

這裡的空間更寬敞舒適了
可以想像即使坐滿了人  也不會顯得擁擠

還有個小吧檯區

我很喜歡這個等候區的空間

我極度討厭布丁頭,
只要染過的髮色在髮根出現黑髮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補染
前一陣子韓妞流行的「半頭挑染」
剛好解決我困擾的布丁頭問題
深藍色、紫色的挑染我都嘗試過
但在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擁有這種髮色的前提下是需要將頭髮漂過

所以當美麗的藍色、紫色退去
剩下的就是漂過、枯黃的頭髮

再加上我的頭髮現在非常長
毛燥的狀況非常嚴重
基於我還想將這樣長度的頭髮撐到農曆年
所以這次跟Vicky討論
1.將整頭的長髮重新染深,顏色是帶有霧感的深棕色
2.改善髮質,做深層的護髮

因為我極度乾燥的頭髮
染前的保養工作就顯得極度重要

染前的護髮使用的是OLAPLEX
可以強健頭髮,讓頭髮不易斷裂
尤其是因為長期染燙過後的頭髮
我有稍微google一下
OLAPLEX的護髮療程可是在國外很多名人的愛用

洗完頭髮後
在髮尾均勻塗上第二劑

接著用霧化機,利用奈米水分子來促進護髮的吸收

頭皮的部分也做好染前隔離
可以在頭皮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防止頭皮過敏喔
我覺得這步驟很重要

 先幫頭髮做好染前的基礎修護
等等染完後的頭髮的保水度才能維持的很好

Vicky使用的是日本品牌的染劑
在染劑裡加入OLAPLEX第一劑
可以阻斷染劑對頭髮蛋白質的破壞  將傷害減至最低

接著就開始染髮囉

整理頭髮的時候Vicky跟助理都很細心的解說
每個步驟都會解說現在正在做的流程

剛染完後會先洗一次頭
將頭髮上的過氧化氫及殘留的鹼性藥劑去除
讓染後的頭髮不會因為殘留藥劑而受損
洗完頭後就開始染後護髮療程

這次Vicky幫我使用的護髮產品是日本MILBONSMOOTH絲柔系列

0劑是液體狀,具有導入作用  內含親和聚合物 
可以將保濕性的成分容易吸附在毛髮上

第一劑是水乳狀,具有填補的作用  成分中內含正電荷的氨基酸油
針對受損的毛髮有加強修護效果
(這步驟分成三種髮質可以選擇,像我頭髮使用的就是M系列
針對容易乾燥的頭髮,可以滲透至毛髮內部,形成柔順皮膜)

均勻使用在頭髮的中後段,會起微微的泡沫,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為了使保養劑更加吸收,會使用高壓奈米霧化機來加強

接著會請我到後面的沖洗區

使用乳狀的第二劑  具有鎖住水分的效果  
含有高抱水性的水分聚合物,可以在頭髮上可以形成膠化成份

這個步驟需要將第二劑慢慢揉搓至頭髮中
直到頭髮呈現柔軟的狀態才沖水洗淨

最後則是使用具有強化作用第三劑  利用皮膜油讓毛髮表層光滑柔順 
(這步驟我使用C系列,可以修護頭髮內部的脂質層,形成柔順皮膜)

最後徹底將頭髮沖洗乾淨

絲柔護髮的第四劑是帶回家的居家護髮,一週使用一次
等於是讓護髮效果延續至少一個月 (少做造型的人大概可以撐兩個月)

這是剛做過染髮與護髮後的髮色
髮色看起來是很深的咖啡色
雖然只用一色的染劑
因為我有漂過的髮束竟然染出深藍色  還真神奇

這是之後自己在家使用居家護髮素後的髮質

MILBONSMOOTH絲柔系列居家護髮的護髮素 可以讓頭髮保濕又有輕盈的效果
把頭髮吹乾後的光滑程度也未免太令人吃驚了吧
髮質變得爆炸無敵好的
摸起來的觸感也特別柔軟

而且這樣的好髮質可是持續了好一陣子呢
MILBONSMOOTH絲柔系列護髮療程搭配四次的居家護髮
我自己使用後感覺髮質的柔順感可以撐一個月沒有問題

這是一個月後我的髮色
退色後的髮色霧感更明顯了
另外原本有漂過的髮束
從藍紫色變成灰綠色

我這個月都有使用矯色的洗髮精
其實顏色顧的蠻好的
現在我更愛這樣略淺的髮色
隨便用手機拍的照片就可以看到頭髮的光澤
側面還可以看到漂過髮束的灰綠色的霧面層次感
同時帶著光澤感
覺得這次做的MILBONSMOOTH絲柔護髮實在太棒了  持久度撐好久

以上就是最近染髮跟護髮的經驗分享 
我的頭髮底色是霧感咖啡色   
我的頭髮柔順發光的秘密是MILBONSMOOTH絲柔護髮療程



哪裡染:VS hair salon   
設計師:Vicky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預約電話:04-24520392  (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