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美妝心得】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台灣的夏天不只溫度高,濕度也高
美美的出門,到了下午往往臉上土石流的回家,
可見能禁得住台灣濕熱天氣的底妝超級重要。

這次就要來測試UNT的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一共有三項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主打妝前控油,可抑制油脂分泌,
修飾膚色及定妝,
而且還有38防曬係數。
炎炎夏日打好完美的底妝很重要,
能幫忙使後續的上妝完美。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的外觀以簡約的黑色瓶身設計,
搭配尖嘴狀的出口,
頗有質感。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是粉膚色

我會全臉使用,
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我會稍微多用點量。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的質地清爽不油,
延長度很好,以手指就能很好推勻,
觸感很柔滑細緻,
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讓肌膚乾澀。

使用後的膚色有提亮,達到修飾膚色的作用,
潤色效果明顯,
但是不是那種會泛白的妝感
而且這款飾底乳帶有少量的亮粉,
亮粉很細緻,要近看才會發現。

所以看起來的妝感不是霧面而是帶有微微光澤感,
提亮及修飾膚色的效果滿不錯,
遮瑕及修飾毛孔的效果不明顯。

控油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不過它不會影響後續的底妝,
而且即使前置的保養沒有做的足夠,
在肌膚推開來也不會有卡細紋或推不勻的問題,
在上妝前使用就是讓肌膚變得乾爽明亮。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主打控油長效持妝,隱形毛孔,
持續保濕不卡粉,
還有SPF30的防曬係數。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的瓶身是PVC
優點就是外出攜帶方便,
質感度就稍差點。
按壓頭的部分不是很好按,
一次壓到底的用量,我覺得太多,
但是又很難壓半下,囧囧的!!

顏色選了色號PF05 FAIR,適合白皙肌。
我的膚色其實算一般白,
但我個人喜歡用比膚色白一點點的粉底,
怕長時間使用,肌膚出油後的膚色暗沉。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靠近聞有非常非常淡的香味,
跟飾底乳很像,但味道更淡些。
質地不稀也不稠介於中間。

因為在肌膚推開後的質地偏乾,延展性比較不好,
所以我都先全臉點在肌膚上,
我的肌膚外油內乾,所以妝前保濕一定要做足。

用手推沒那麼好推,延展度有待加強,
所以我都以海綿來輔助,
盡量不要以推的方式來延展,
我都是以海綿來輕拍,
這樣在肌膚的表現比較美。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的妝感並非全霧的,
而是帶有一點點水亮感。

另外,這款的妝感會比較重,
所以記得用量要用的少一點。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的遮瑕度比較好,屬於中偏上的程度,
可以遮蓋鼻翼兩側的泛紅,
修飾膚色不均,連黑眼圈也能遮蓋有七成,
但是比較紅的痘子還是要用遮瑕才行。
至於毛孔的部分也能修飾到八成的程度。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也很適合上咬唇妝的唇線,
可以把唇線蓋得很自然,我很喜歡。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主打控油耐汗,
打造無油陶瓷肌的妝感。
黑色的外盒,很有質感,
如掌心的大小,方便外出帶在包包裡補妝。

裡頭附有一個可愛的小粉撲,
粉撲摸起來的觸感還滿舒服的。

裡面還有個透明隔墊,
可以隔絕小粉撲跟吸油蜜粉。

吸油蜜粉裡面還有個鏡子,
鏡子看起來好像有點霧,
不要忘記要把膠膜撕開。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屬於「粉餅式」的吸油蜜粉,
即使攜帶外出,也不怕蜜粉灑得粉盒裡面都是。

蜜粉的粉體是純白色粉末,摸起來非常細緻,
聞起來似乎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的粉壓得非常密實,
用粉撲沾取時不會有飛粉的狀況。

吸油蜜粉剛開始撲在肌膚上是有些微白色的粉感,
連續拍打幾下,均勻之後就幾乎是透明的妝感,
不會影響到原本底妝的顏色。

撲上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的肌膚妝感會變的很霧面,
觸感也變得相當滑嫩。

如果在擦完粉底液後的肌膚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
只要拍了蜜粉之後就可以讓肌膚變的乾爽滑嫩
還有一點點的修飾毛孔的效果。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的定妝效果很好,
配合飾底乳跟粉底液可以讓整個妝的持久度大大提升,
我特別喜歡剛上蜜粉時的無暇感。

除了定妝之外,這款蜜粉最主要的訴求是可以拿來當補妝用,
不會在臉上結塊,
特別是在肌膚出油時,拿來拍個幾下,
就可以將肌膚出油的狀況輕鬆的去掉,保持無油的好妝感。

一整天下來,
雖然有外出一下,流了點汗,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冷氣房。
膚色沒有變暗沉,
妝感也維持得很好,很服貼,
沒有脫妝也沒甚麼浮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