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美肌心得】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我最愛的寶拉珍選又有新品了,
這次是專為受損、敏感、術後肌膚所設計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聽名字就感覺很厲害,
印象中的Omega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對於心臟及腦部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
沒想到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也將這樣的成分用在肌膚的修復上,
是不是的很神奇。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主要訴求以
結合Omega369脂肪酸來針對肌膚的角質層修護,
搭配完整5種神經醯胺與膽固醇,幫助皮脂層形成保護膜,預防外油內乾問題。
還有維他命C+E的成分,對抗外界刺激傷害。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銀色瓶身給人一種時尚的設計感,
拿起來有一定的重量,
質感非常好,有專櫃等級的等級。

按壓瓶的設計,取用很方便又兼具衛生。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質地是白色精華乳狀,
帶有一點點輕微的流動性,
一點也不像精華液,
倒不如說是輕質感的乳液更為貼切。

其實使用在臉部大約1.5下的用量就夠了,
我則會使用到按壓2下的用量,
多的部分就直接使用在脖子的部分,
脖子可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更是應該好好保養。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雖然標榜無添加香料,
但是我聞起來還是有淡淡的油脂的味道,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這樣的味道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因為是屬於輕質感的乳狀,
延展性非常好,
很容易就能在肌膚上均勻塗抹。

精華乳剛抹上肌膚時,會有一點點黏膩的感覺,
但是精華液在肌膚上吸收後,
可以看到肌膚上帶著輕微的光澤,
就像在肌膚上蓋著一層薄薄的油脂,
有著滋潤度,卻又不黏膩、不厚重。

我在夏季時,膚況正常的情況下,我是這樣來使用:
洗臉後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寶拉珍選 Omega+ 深層修復精華乳 
隔離霜 (日間) / 輕質乳液 (夜間)

若是在冬季時使用,最後一定要再擦上滋潤型的乳霜,
但在正值炎熱的夏季,這款精華乳其實能當作二合一的保養。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兼具精華液與乳液的功能,
質地和味道是我喜歡的,
在膚況正常的情況下,可以一直延續穩定的肌膚,
對於混合型肌膚的我,正值現在炎熱的夏季,
即使後續不使用其他保濕的保養品,也能擁有剛剛好的滋潤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