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生活】BODYLUV麻藥枕頭


最近在IG一直看到「麻藥枕頭」的廣告,
看起來很厲害,
韓國狂銷100萬顆,
不只是韓團Super Junior的利特狂稱讚,
連希澈甚至說睡過就回不去乳膠枕頭了,
BODYLUV麻藥枕頭在韓國掀起一陣熱潮。

除了枕頭本身之外,
還附有一個枕套及依附洗衣袋。

我先上官網看了一下BODYLUV麻藥枕頭有甚麼特色,
可以讓人一睡就上癮,睡了保證回不去。

  • 800萬顆微空氣球
  • 3D人體工學設計
  • 擁有優秀的高強度及高彈性,不易變型
  • 與肌膚貼合極度舒適感
  • 方便攜帶及良好觸感
  • 可直接使用洗衣機清洗(請放置陰涼通風處陰乾)

最後這點最吸引有潔癖我,
以往的枕頭大多不可清洗,
枕頭使用一段時間都因為清潔的問題讓我困擾。
BODYLUV麻藥枕頭的材質主要是好清洗、有彈性的聚脂纖維,
甚至號稱整顆枕頭,套上枕頭套之後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看了官方介紹,
感覺是適合給睡不好、脖頸部常容易感到僵硬的人
另外有潔癖,擔心枕頭衛生乾淨的人也非常適合。

網路上的網友的評論我也搜尋,
看下來發現正反評價滿兩極的,
果然枕頭還是要睡睡看才知道符不符合自己的頭型。

放上我平時使用的枕頭,
比較一下兩棵枕頭的大小,
BODYLUV麻藥枕頭明顯小一號。

實際使用BODYLUV麻藥枕頭,
正躺下去肩膀脊椎部分有點懸空,
可能我的脖子比較短,
雖然已經選擇比較低邊的BODYLUV麻藥枕頭,
還是覺得頸部被托高。

如果是以側睡的方式,
藉由肩膀的支撐,
托高脊椎高度就會沒那麼高,
落枕的機率也比較低。 


以我的睡眠習慣,
在睡眠中翻身的頻率算高,
枕頭空間變小在翻身的時候枕頭會亂跑。

一開始換用麻藥枕頭睡會感覺不習慣,
官方的建議是要睡長一點的時間,
大概3~4天才會找到最舒服的姿勢。
而且躺下之前記得先壓一壓,
讓微空氣球鬆一鬆,才能找到自己合適的高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