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美肌心得】Perfect One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Perfect One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號稱一瓶就能夠涵蓋化妝水、乳液、乳霜、美容液、面膜、妝前乳全部的功效,
根本說是懶人心目中最理想的保養品,
日本銷售第一,
平均7秒賣出一瓶,累積銷售數量已經突破4000萬瓶

不僅在日本有好口碑,
在台灣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
「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雙料冠軍。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主要訴求一瓶多效,
具有化妝水、乳液、乳霜、美容液、面膜、妝前乳六大功效,
也就是所謂「all in one」的產品。

裡面添加了許多肌膚保養所需要的成分,
7種膠原蛋白紫草精華50種保濕成分和漢草本精華。

打開後有防塵內蓋隔開霜體,
上面有附小挖匙可以取出水凝霜,
小挖勺很深,一次就能夠取出全臉的使用量。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的質地是半透明狀,流動性很高,
看起來很輕透清爽,
清爽的程度會有點懷疑這罐的保濕效果真的能夠只上一罐就夠嗎的那種清爽度。

塗開後就像一層薄薄的保濕膜覆蓋整個肌膚一般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慢慢按摩可以讓水份先被吸收,
之後的油分才會讓肌膚慢慢吸收,
上完水凝霜之後,皮膚確實會像吸飽水般的感覺, 
膚質看起來很明亮。

最後來整理一下我對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的心得,
我的膚質冬天屬於中性偏乾性肌膚, 
冬季保養的習慣是 
濕敷化妝水 - 保養油 - 眼霜 - 保濕乳霜

如果單使用水凝霜於夜間保養單用一罐水凝霜稍嫌不夠,
隔夜之後臉的肌膚會太乾,缺少彈潤感。
後來嘗試以平常一樣的保養手續, 
但將最後的保濕乳霜換成水凝霜,
也就能夠以較清爽的質地,來達到保濕的效果,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夜間以比較厚重的乳霜來做保濕的最後步驟,
隔天起床肌膚的觸感比較彈潤。

對我來說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比較適合用在日間保養,
濕敷化妝水之後來使用,
水潤清爽的質地,
吸收後的肌膚會有輕微黏黏的,
真的一罐就能夠讓後續底妝服貼, 
在匆忙的早上也能很迅速的完成保養。
是一罐很稱職的妝前保濕,
讓之後使用粉底液不會有脫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