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運動】跟著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一起鍛鍊手臂,揮別蝴蝶袖

Justin Gelband幫助超模們鍛鍊出有線條的完美手臂,
也是維多利亞超模御用運動訓練師、兼任modelFIT健身房創辦人。
接受Justin Gelband指導多年的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
以這四組基本的訓練動作,練就線條精實的手臂,連女生們最在意的下半身也一起鍛鍊了。

開始時,身體呈膝蓋微蹲姿勢,兩手抓住水瓶或兩手各抓住3磅左右的重物,並將手臂保持與胸口同高,
將左腳往上抬起呈90度,在此同時利用核心力量轉動腰部。
這個動作可以同時使用到肩膀、二頭肌、三頭肌、下臂與胸口的力量,
腰部旋轉動作則能達到訓練核心部位的效果,
抬腿動作則有助提升平衡感。
建議從兩邊能完成各10組做為一開始的目標,慢慢進步到兩邊能各完成20組。



從與前一動作相同的姿勢開始,雙手於身體前方打直、握住水瓶,
利用胸、核心肌群與手臂的力量平衡身體,在抬腿同時轉動腰部。
建議兩邊各完成12組。



從蹲坐姿勢開始,保持臀部微微往後、膝蓋微彎姿勢。
將水瓶平舉到胸口位置,利用手臂帶動身體旋轉,並在轉腰同時抬起同側腿部到90度位置。
這個全身性的動作在旋轉同時會伴隨身體重心的轉移,將有助於整個手臂、肩膀的雕塑,
想要在穿T-shirt時展現出迷人的手臂線條,請多多練習。
建議兩邊各做12組。



同樣從膝蓋微彎的蹲坐姿勢開始,
這個動作需要兩個水平,控制手臂的力量,以緩慢的動作向斜前方延伸,
在此同時將同側腳往位於同一直線上的斜後方延伸,再將手臂與腿都收回到起始姿勢。
關鍵在於全程都保持手臂打直,並將注意力放在二頭肌、三頭肌。
建議從單邊10組開始,慢慢增加到單邊20組。






文章來源:VO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