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美妝心得】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氣候進入了六月天,氣溫也隨之飆高,
有時候甚至逼近體溫的體感溫度,
讓人忍不住擔憂起進入真正夏季的七八月該怎麼辦。
對於都要在外面趴趴走的我來說,
這麼熱的天氣要維持一整天的不脫妝可不容易,
最近UNT推出的「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由義大利進口,
強調妝感輕盈薄透,可以完美遮蓋毛孔及提亮膚色,
甚至可以平衡油脂分泌,達到長效持妝的效果。
這樣的產品訴求聽起來好適合我夏季易出油的肌膚來使用。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

這是使用的是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TA05白皙肌,
如果膚色是比較偏健康膚色,可以選擇TA10自然肌。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在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粉底,
讓粉質更均勻混合在粉底液中。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以滴管式的取量,
我全臉使用大約使用一滴管的用量。

肌膚基礎保養後,我會先上隔離防曬,
再使用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以少量多次點在臉部肌膚的各個部位。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具有高度的延展性,
先用手指以輕點的方式,將粉底液推開,
非常容易就可以將大部分的粉底液推展開,
也藉由手指的溫度,可以讓粉底液服貼力提高。

接著再以海綿將鼻翼附近或是不均勻的小面積部分,
以點壓的方式稍微加強,
還有眼下的黑眼圈或是有痘疤的地方,
我也會再以海綿沾粉底液來做加強。

先要說一下粉底在肌膚上的感覺,
感覺非常透氣,完全沒有悶悶的不適,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感覺在肌膚上穿上絲絨衣一般的舒服。

呈現的妝感是有半霧感的底妝,不僅非常服貼,也非常輕透自然,
雖然是使用白皙色,卻不會有死白的感覺,脖子跟臉沒有甚麼色差,
感覺就像是擁有天生好氣色的素顏膚質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裸妝感。

我覺得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對於修飾蠟黃肌很厲害
可以讓膚色均勻提亮,
另外對於修飾毛孔的效果很不錯,
一些痘疤小瑕疵都還能遮得住。

因為粉底內有含獨特「微細粉體」,
能吸收臉部多於油脂,讓粉底服貼不易脫妝。
如果是跟我一樣需要長時間在外面,又不喜歡補妝,
最後可以刷上薄薄的蜜粉來定妝,
真的可以撐一整天的妝感,
如果鼻頭有微微出油,以面紙輕按壓就好。

最近正好尋覓介於橘紅色和裸粉色之間的唇膏,
剛好就發現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系列有出這類的顏色。

外包裝帶有低調的奢華,黑色的底色搭配白色圖騰,
有一種內在的狂野,
非常符合「狠狠吻我」的感覺。

總共有6種顏色 (圖片來自:UNT官網)
RC05 熱情紅
RC10
性感桃紅
RC15
女神橘
RC20
蜜桃粉
RC25
甜蜜粉
RC30
激情玫瑰

RC20 蜜桃粉聽名字,感覺顏色就是橘色與粉色之間。

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主打半霧質地,
顯色明顯又飽和,
而且因添加澳洲堅果油、月見草油、橄欖油、篦麻油與玫瑰果油,
能深層滋潤雙唇。
(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


這是我原本的唇色

以唇膏來回上一層,
擦上去就覺得非常顯色,呈現半霧質地的妝感,
霧面質感中帶有水潤光澤,
顏色比較偏橘色帶淡淡的粉色。
唇膏很滋潤,塗抹起來相當滑順。

多上幾次後,顏色會比較偏桃粉色,
而且光澤感會更明顯。

搭配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看起來膚色會更白皙,
妝感也非常自然,不會像大紅唇般搶眼。

我是屬於乾唇、嚴重唇紋的人,
而且唇色也偏深,
使用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遮蓋唇紋的效果可達90%以上。

但有個缺點就是有點難卸,
我都要卸兩次才能卸掉。

如果預算有限,又想找滋潤質地又顯色的唇膏我還滿推薦這一款的,
色號選擇也滿能符合一般需求,
不論是淡妝或是濃妝都很夠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