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體驗】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下雨天只想待在家裡都不出門,
但是真的要出門就需要一雙好穿的室外鞋,
我平時外出很少穿拖鞋,
但是遇到下雨天,拖鞋就成了我的外出鞋。
所以我的雨天外出拖鞋不僅要好穿,還要能防滑,
如果穿起來好看那就更好了。

FUN PLUS用職人的態度開發出『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回到穿拖鞋最原始的需求,反映在材料上的使用,
使用獨家專利奈米材料A-struct® ,專利配方調製材料發泡比例,
作出台灣人偏愛的Q彈腳感,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

FUN PLUS室外休閒拖鞋的標籤也寫出產品特色:
防滑耐磨,避震減壓,舒適彈性,
讓人一看就明瞭產品的特色。 

FUN PLUS室外休閒拖鞋以一體成型無接縫製成,
穿起來符合腳型。

而且利用科技奈米材料不受溫度影響
不會因為氣溫變冷時會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
FUN PLUS室外休閒拖鞋推出室外拖鞋最佳硬度,
不能太硬因為穿起來會不舒服,
但也不能太軟,因為室外鞋鞋底太軟會,腳掌會缺乏保護,可能會受傷。

將鞋底的硬度調整為比室內鞋稍硬,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
但又能兼具穿起來的Q舒適感,穿久腳也不會不舒服。

這款拖鞋最棒的設計莫過於是在拖鞋的兩側有挖出孔洞,
不僅可以調節空氣流通,
遇到下雨天還能將進水排出,
可以說是防水又透氣。


FUN PLUS室外休閒拖鞋的鞋底有特殊防滑設計,
底部的大底刻紋深,可以增加摩擦力,
而且滾輪式大底耐磨,相對也比較防滑,
即使當作室內浴室拖鞋,也不用擔心會滑倒。

FUN PLUS室外休閒拖鞋的顏色有很多選擇,
我選擇了本格桃,
非常好看的顏色,讓膚色很顯白皙。
我的腳長23.8,腳寬10,選擇了24
穿起來有點合腳,
如果喜歡穿寬鬆一點的,倒是可以選擇25,穿起來會更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