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美肌心得】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寶拉珍選品牌創辦人寶拉培岡曾說過,
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敏感問題,
而溫和的產品是對抗敏感肌的關鍵。

所以當我肌膚在換季期間或是出現敏感問題的時候,
寶拉珍選的保養品一定是我的首選,
每當朋友有敏感問題時期的保養困擾,
我也會推薦寶拉珍選的保養品來試試。

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是一瓶專為敏感肌膚所設計的保養品,
不含色素、酒精、香精,
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而且適用於各種膚質。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包裝非常輕巧,
對於常在外面需要補妝,很適合放在化妝包裡,
擠壓式設計加上蓋子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出來。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是米色乳狀質地,
清爽細緻的質地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洗完臉後,先以化妝水再次清潔肌膚,
就可以直接使用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由內向外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質地非常好推勻,延展性很好,
按壓兩次的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的吸收滲透度很厲害,
抹上肌膚後,膚況變得水水的,
精華液不會馬上在肌膚上乾掉,依然有水分在臉上,
而且摸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肌膚還能有光澤感。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非常適合在現在要轉熱的天氣使用,
這時候的肌膚難免會有一些小問題,
不是容易敏感泛紅,
不然就是會有小乾燥的狀況。

我會在需要加強調理的肌膚部位以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多加按摩,
肌膚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還能強化肌膚飽水度,
舒緩這時候的問題肌膚,
同時給肌膚修補與舒緩。
因為很溫和,也非常適合使用在眼周肌膚。

這邊要補充一下,
若是你是乾性肌膚,
後續保養還是要搭配精華油或是乳液來加強保濕。

我自己是非常推薦將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當作妝前乳來使用,
使用在基礎保養後,化妝前,
在上妝前將肌膚表層補充保濕,
這樣後續上妝會比較容易,也不易脫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