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美肌心得】母親節禮物大推薦--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


時節進入四月天,天氣忽冷忽熱,
俗話說:春天後母臉,說變臉就變臉。
我的肌膚也因為這樣的氣候而開始不穩定。
所以在這個時節我一定會特別注意保養品的選擇,
除了最基本的保濕要求,
我也會選擇不添加過多的添加物的天然植粹保養品。

 UNT新推出的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非常符合我現階段的肌膚需求,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全部的基礎保養一次到位。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的禮盒包裝,
馬卡龍蘋果綠為主色,
一看到就有種紓壓沉靜的感覺,
完全走的是法式風格。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自法國原裝進口,
使用了很特別的主成份,
就是採擷自清晨無污染環境下的棉花葉,
以不破壞其修復能力的低溫冷壓萃取技術,
萃取出棉花葉中的高效賦活因子,
融合維他命原B5,形成天然珍貴能量-棉花凝粹。
透過棉花凝粹的強效修護力,啟動淨肌修護,
設計出專為勞累疲弱肌的最佳保養,
很適合季節轉換時期的敏感肌膚使用。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是
棉花凝粹結合木蘭及葡萄籽等植萃因子,
在調理舒緩肌膚時,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清澈的化妝水,
帶點淡淡的青綠色
聞起來有很清新的花香味

我會以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來沾濕化妝棉,
在洗完臉後,當作保養的第一步,
除了再次清潔肌膚之外,
還能保持肌膚表面的濕潤。

輕盈的質地,
抹在肌膚上感覺清爽又有舒涼感。

在使用的時候,
我也會肌膚的法令紋以及比較暗沉的部位,
多按壓與停留。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
以棉花凝粹結合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維他命E
以天然植萃成份幫助修護肌膚,給予肌膚保濕。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是按壓式瓶口,方便取用。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的味道跟柔膚露的味道是一樣的,
質地是屬於輕質的乳液。

抹在肌膚上非常清爽好推,
使用起來不黏膩,吸收度還不錯,
因為有添加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
不僅提供了肌膚保濕,也滋潤了肌膚,
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在白天的保養,
我會在柔膚露與柔膚精華乳之間使用精華液,
而柔膚精華乳就是我化妝前的最後一道保養。
在晚上才會再加上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當作晚霜來使用。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
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及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玻尿酸,
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薄膜,舒緩肌膚。

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是白色的乳霜狀,
乳霜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有彈性的豐盈感,

抹在臉上有著絲緞般柔滑的觸感。

柔膚霜的延展性很好,
只要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因為添加了玻尿酸成分,
所以能為疲弱的肌膚深度補充水分

我喜歡將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當作是晚上睡前最後一道保養,
讓肌膚吸收滿滿的植萃因子精華及玻尿酸
趁著睡眠時間給肌膚深層的修復與滋潤

隔天醒來,
讓原本暗沉、疲倦的肌膚,亮澤感提升,
摸起來也感覺特別的柔嫩,
肌膚就像喝飽了水一般。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以棉花凝粹結合木蘭萃取等植萃因子及卵磷脂,
提供疲弱的眼周肌膚高效保濕力及潤澤。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
半流動狀的凝霜,帶點水潤的質地。

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點在眼下與眼尾的肌膚,

以指腹輕輕點的方式,
讓明眸霜慢慢吸收,
最後以指腹剩餘的明眸霜再帶過眼皮的肌膚。

使用起來相當水潤清爽,
有滋潤度卻不油膩,能給眼周肌膚寶貝般的呵護,
使用十天了也沒有惱人的小肉芽出現


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的這個禮盒,基本的保養都具備,
非常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
慰勞每日辛苦工作的媽媽,
媽媽的勞累緊繃肌膚得到完全的舒壓。

我這次要去大陸工作應該也要帶一套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過去,
不然大陸空汙這麼嚴重,
工作壓力這麼大,
不好好照顧一下肌膚怎麼可以。



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http://w.unt.tw/5J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