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髮品】無矽靈的Dove Botanical Selection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

全新的多芬日本植萃系列真心讓我改觀對多芬的印象
今年的新款設計比去年更吸睛,
以花果圖案為包裝設計,感覺更天然又添加了點柔美。


新的「多芬日本植萃系列」都是日本製
洗髮露訴求無矽靈、含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按壓頭的設計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和以往對多芬的認識很不一樣,
輕量透明的質地,
含天然的輕透荷花精萃有機荷荷巴精華油,
還有海藻糖水解角蛋白,修護髮絲的成分。

多芬柔順保濕洗髮露的質地非常好起泡,
只需要按壓一次就可以使用及肩這樣長度的頭髮。
建議先在手心把洗髮露和水搓合後,
再開始深入髮絲和頭皮清洗。

在頭髮上搓洗時就會發現泡泡好細緻濃密,
而且柔順保濕洗髮露的香味我真的好喜歡,
非常清新淡雅的鳶尾花果香,
聞起來舒服又自然、不過濃過重
這香味真的越用越喜歡。

洗起來的感覺很棒,
除了好起泡、可以深入髮絲之外,唷
頭皮真的覺得洗得好乾淨沒有殘留感,
沖水後也非常乾淨,這點很得我心。

以前遇到某些髮品洗後會不好吹順,
我都習慣會在濕髮吹頭髮前再使用免沖洗的順髮露,來增加柔順感,
使用多芬柔順保濕洗髮露完全都不用,
我什麼都沒抹就開始吹頭髮,吹起來也是很順很好摸。

市面上訴求無矽靈的洗髮精有些洗後頭髮真的會偏乾,
不用潤髮完全不行,
多芬柔順保濕洗髮露真的不會有這種困擾,
單用洗髮露也非常OK
不會有一般無矽靈洗髮精洗完的乾澀感,依然覺得柔順保濕。

多芬柔順保濕洗髮露用起來太有感,
最近用的洗髮產品中,洗完髮尾很柔順不毛燥
值得一提的是,
洗完頭吹乾後,髮根處是呈現柔軟蓬鬆的質感喔!

和我一樣留長瀏海又很怕髮根扁塌的人,
一定也會愛上多芬柔順保濕洗髮露
洗完頭稍微梳順頭髮,不需要格外吹整,
就可以有輕盈柔順的髮型,
或是隨手紮一個公主頭或是all back馬尾,
就能呈現隨性自然的髮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