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美肌心得】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 MA CRÈME NIGHT

IOMA是來自法國知名的貴婦品牌,
客製化青春精華乳的概念就是要提供 量身打造 專屬的精華乳。
主要訴求  首創訂製肌能修護科技,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
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榮獲《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
這款夜間精華主要是晚上使用,
白天使用的話也有日間的訂製精華。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簡潔而極具現代感的外包裝,各個細節都相當精緻,
包裝盒是由下往上掀,
紙盒內層還有一層海綿墊保護運送中的產品,
可以從許多小細節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的瓶身是壓克力材質,
使用前將瓶蓋向右旋轉,壓頭就會自動上升轉出來,
比較少看到有保養品採用這種設計,
不用擔心蓋子會弄丟,也不會誤壓,
相當人性化又兼具質感的設計,
不僅方便使用,也維持精華乳保存的衛生及新鮮度。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的香味很淡雅,
聞起來的味道放鬆又舒服,
白色的質地比乳液來得稀一些,
比一般的精華乳還清爽些。

推開的延展性很不錯,
在臉上推開時,感受膚觸細緻柔滑,
多按摩幾下,
吸收精華乳的肌膚也保有滋潤度。


使用過後的肌膚表層是清爽又不黏膩的好觸感

還能感覺到細緻及滋潤度滿滿的光澤感,

雖然是瓶專屬夜間的豐潤型保養品,
但是我用起來都不會覺得有悶悶的不透氣感覺。

我每次使用的量大約按壓兩下,
使用在全臉就相當足夠了,使用量相當省。

最近以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對我來說雖然是精華乳,但是保濕度已經相當足夠。

睡前使用後,隔天一早發現皮膚油水平衡,
因為有深層保濕而不再狂出油,
肌膚多了保濕潤澤感,而且整個呈現出飽滿彈力的光澤度,
肌膚整體的穩定度都很好。

在現在夏秋交替之間,天氣悶熱又不穩定,

我比較不愛擦厚重的保養品,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使用,

使用起來既保濕又不黏膩,
所以才可以讓我完完整整用到見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