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美妝心得】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 SPF32 PA+++(MN10) +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

對於常去日本的我來說,COVERMARK 這品牌一點也不陌生,
COVERMARK號稱日本底妝專家,而且歷史悠久。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遮瑕度算高,
甚至直接當底妝來使用,效果也很棒。
同時也一起體驗緋色光燦唇膏的11號乾燥玫瑰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餅盒很美,
是黑金的金屬光澤塑膠盒,底部也是做成奢華的金色,帶有透氣孔。

按壓式的開關鈕,內層只有塑膠片隔離,
第一次組裝把粉餅按著紋路嵌入就可以。

這款粉底有9個色號,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適合的顏色,
我用的是MN10色號,屬於中間偏白的顏色。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的粉質很細緻,
粉體是新技術的革命性粉質,
詳細內容可以去官網研究看看。

附的粉餅海綿很有厚度,
而且彈性很好。

基礎保養後,先上無色的防曬飾底乳,
這時可以看到我眼下蠻大片的黑眼圈,
還有鼻翼兩側的泛紅,兩頰的毛孔還蠻明顯的。

先以海綿輕沾兩下,
以按壓拍打的方式來使用。

可以重覆疊擦來遮瑕想遮的部位,
不會有乾燥脫妝問題,
也不會有面具感般的厚重問題。

粉餅質地很細緻,很貼合皮膚,
對付毛孔也很給力。
遮瑕度有8成,我鼻翼泛紅能全遮掉,
眼下大片的黑眼圈也還能遮掉8成。

我覺得完妝後30分鐘才是最服貼最自然的時候,
粉底跟臉上油脂的結合才是自然明亮的關鍵,
根本是智慧型粉底。

原本擔心MN10的顏色會太過死白,
沒想到擦上後可以融合原本的膚色
光澤感像自己肌膚透出來一樣很自然。

這是完妝後八小時的妝感,
持妝度算是很不錯,
只有鼻頭跟額頭有少量的出油,
也沒甚麼脫妝的問題,真的很推薦,
尤其是這種超級悶熱的天氣,
根本是夏日底妝必備品。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的外觀是帶著漸層顏色,
搭配金屬包裝及燙金色的logo設計,
顯得相當有質感。

我使用的這支是 #11乾燥玫瑰色,膏體顏色較深,
在膚色上的不怎麼顯色,
但有滋潤的光澤感。

因為本身嘴唇較乾燥,唇紋也很明顯,
再加上嘴唇比較暗沉,
其實很難顯色出唇膏顏色,
另外不夠保濕就會更顯唇紋。

先擦在下唇來比較一下,
質感非常滑順,如奶油般的緞潤感,
因為唇膏添加美容液86%,讓因乾燥而產生的唇紋不再明顯,
就算只是單擦一層一樣有水潤感。

上唇後,因其精油的滋潤度,更見光澤感與水色,
讓雙唇處於飽滿的水嫩豐潤狀態,呈現出裸唇感。

除了擁有好氣色之外,色調上很溫柔,有氣質感,
淡淡妝效,不會過於張揚,
裸唇感能夠讓肌膚呈現柔嫩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