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運動】與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一起鍛鍊修長美腿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也與訓練師Gelband一起設計了一系列
從身體個別部位的鍛鍊到加強核心肌群,
無論任何時間、地點都能進行的健身動作。

先從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最讓人羨慕的纖細長腿與臀部訓練開始

首先,從身體微蹲、雙腿微曲姿勢開始,
將妳的腿往外延伸後,接著輕輕向上抬起,保持腳尖朝下、這樣才能確實鍛鍊到大腿。
接下來以腳尖輕點地面,並將腿收回,回到最初的姿勢。
記住不要用甩的方式將腿抬起,而是確實發揮肌肉力量,
一開始先從兩邊各10下開始,慢慢增加到兩邊各20下。





第二個動作是第一個動作的延伸,同樣具有雕塑膝蓋到大腿肌肉的功能。
一開始一樣從身體微蹲、雙腿微曲姿勢開始,將腿往斜前方延伸後,膝蓋微曲抬起到腹部高度,
接著以腳尖輕點地面,再將腿收回,回到起始姿勢。
如果一開始沒有辦法取得平衡感,可以靠牆進行。
建議一邊各做10下,並慢慢增加到單邊29下。



兩腿微彎,將腿往後延伸,用腳尖輕點左右兩側地面,再將腿收回到起始姿勢,
記住動作不要做得太快!
這個動作有助於訓練大腿後側、大腿根部,以及腿部後方及側邊的小肌群。
建議從單邊各5次開始,再慢慢進步到單邊可完成20次。



這是一個標準的跨步訓練動作,使動作標準的關鍵在於一定得將單邊腿往後充分延伸,著地時腳跟朝上,動作也須緩慢地進行以免受傷。
建議從單邊至少完成8~10下再換腳,之後慢慢進步到單邊可進行到20下。



在這個稍微改良過的深蹲動作中,腿需打開與肩同寬,利用臀部、大腿以及膝蓋附近肌群的力量慢慢向下蹲,
身體往下坐時,確保膝蓋與腳踝保持在同一個垂直線上,接著做幾個小幅的蹲站動作。
在這組動作中,不需要蹲得太深,將臀部保持在膝蓋以上即可,
一開始請以完成8~10下微目標,慢慢進步到20下。





文章來源:VO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