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美妝】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 + 柔霧空氣粉餅

說起 MAKE UP FOR EVER
其實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它們家非常經典的雙用水粉霜
是很多專業彩妝師化妝箱中都會有的彩妝品 
而這次分享的是已經推出好一陣子的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在微博跟小紅書都超多人推薦的
大部分歐美底妝都會比較厚重油潤
可是這瓶的輕透度高、但遮瑕度卻很好
上妝後能有無瑕零毛孔的妝感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細緻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我選的色號是Y218  是今年新推出的色號
跟我個人原本的膚色還蠻接近的
因爲我自己的肌膚算是明亮但微微偏黃
在色號的選擇上我是選了Y開頭的暖調系列中稍微偏白的Y218
(這系列的粉底液分成YR兩大系列,前者偏暖調後者偏冷調)











💡💲購買連結:
UHD超上鏡粉底液
柔霧空氣粉餅
美妝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